《日本最高學府的校園美女&型男》決選 這次沒有反串了啦ww

《日本最高學府的校園美女&型男》決選 這次沒有反串了啦ww

所謂的「才色兼備」絕對適用於這次的東大小姐&先生。東京大學的校園美女和校園型男的決選,在最近剛剛落幕。既然是日本最高學府...

 

 

川榮李奈 可愛又俏皮的AKB48成員

川榮李奈 可愛又俏皮的AKB48成員

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48系的美眉了~因為不小心隔得太久我又忘記上一次跟大家提到的是誰了???不過與其想破頭都想不出來......

 

 

「運動畫刊」女郎Emily DiDonato~是傑克葛倫霍新女友嗎?

「運動畫刊」女郎Emily DiDonato~是傑克葛倫霍新女友嗎?

雖然這跟愚人節無關~不過我又打著好萊塢名人的名號來騙人看美女了(笑)雖然還不至於到「花花公子」的程度,但女友也是一個接一...

 

 

妍安 迷人漂亮的網拍麻豆

妍安 迷人漂亮的網拍麻豆

隔了好久沒跟大家分享美美的網拍麻豆了吼!其實老實說這一塊不是凌凌漆的專業領域,雖然我也會看妹不過我很少從拍賣下手~反而我...

 

 

宅宅新聞

157 5 2013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menews 的頭像
    homenews

    HOMEnews|宅宅新聞, 宅宅, 小宅, 阿宅, 宅新聞

    hom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