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首爾車展》當然也少不了性感女麻斗助陣囉~

《首爾車展》當然也少不了性感女麻斗助陣囉~

上禮拜宅宅新聞才分享了在韓國《首爾車展》中帥氣又露點的男麻鬥,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在車展裡看到這麼多的帥哥呢?不管答案是什...

 

 

熊熊 王毓菲 令人難忘的人間胸器赴日拍新寫真

熊熊 王毓菲 令人難忘的人間胸器赴日拍新寫真

有那麼熊熊一瞬間我笑了~有那麼熊熊一瞬間我傻了~有那麼熊熊一瞬間我硬了...有那麼熊熊一瞬間我想起來了,沒錯!就在剛剛阿...

 

 

何紫妍(荳荳)青木瓜四物飲背號32號廣告正妹

何紫妍(荳荳)青木瓜四物飲背號32號廣告正妹

凌凌漆在看電視的時候~算是屬於那種比較不愛看廣告的type,因此我最常欣賞的就是沒有廣告的電影台(如HBO等),但總不能...

 

 

「運動畫刊」女郎Emily DiDonato~是傑克葛倫霍新女友嗎?

「運動畫刊」女郎Emily DiDonato~是傑克葛倫霍新女友嗎?

雖然這跟愚人節無關~不過我又打著好萊塢名人的名號來騙人看美女了(笑)雖然還不至於到「花花公子」的程度,但女友也是一個接一...

 

 

宅宅新聞

117 5 2013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menews 的頭像
    homenews

    HOMEnews|宅宅新聞, 宅宅, 小宅, 阿宅, 宅新聞

    hom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